海不问我何处来

主磕副凯 叫何老板或者小何都行 本人是一款破画画的
群号在置顶
三年之期已到 现在是湖景村龙王何玉涛
强拒大副梦

还未道别

2018年2月13日记梦


他在泛黄的旧照里,笑意浅浅

而凝固的夏风,再无法吹进我的房间


彼时初雪已落了半山,心爱的人啊

你怎么了,你怎么了,你怎么了


你知道的,这一程永无归期

是独裁者的戏码,阴谋家的诡计

他话锋里藏着白刃,像磷火时隐时现

无人生还说是独为一人加冕


是在尝试着逃离我吗,逃离浪荡子的誓言

逃离下午三点的苦咖啡,没有水晶鞋的黑童话

那是假象,是谬论,让一声“再见”都成了奢求

我说,回头看看——与我回家好吗?


白色白色,百合花的白色

大理石墓碑的白色,你深爱的白色


当真要离开么?亲爱的神明

世事艰险,也有我为你作陪

你的双眼,是天使调剂的毒品

诱人想往沉醉,引人痛苦心碎


我是那可笑的瘾君子,怯怯然不敢自陈

直到言语溺亡于积雪,被压进时间最黑的断层


”对不起,我还没来得及说爱你。“


冬夜噤了声,阴惨惨划过血光一道

气浪,废墟,烟尘和火,长柩灵车的咏叹调

世界突然陷入灰白,再看不清你的色彩

而翻涌着的烈焰故作慈悲,说浮生云者,是生为错过的告白


红色红色,葡萄酒的红色

业火和淤血的红色,不死鸟的红色


”梧桐叶落来年再开,你消失了就不再回来。“


命题:错过的错过

求证:是谁的过错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