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不问我何处来

主磕副凯 叫何老板或者小何都行 本人是一款破画画的
群号在置顶
三年之期已到 现在是湖景村龙王何玉涛
强拒大副梦

请看暴君的原型

记解离相Alain Salome De Riddle,作于2018年5月12日,重新收录于2020年5月17日


为我跳一支舞!你这美丽的生命,金星的孩子

汽笛的呜咽刺痛幻梦几重,缠结的生命和淤血的青紫

夏天啊,雀鸟的羽翼尖儿上被风销蚀的日子

没有人会想起,我早已死去多时


地狱之门已为我敞开,恶意如潮汐翻涌

瞧那悲哀之国的神父,如何再将恩典赞颂

主说:“理应更谦恭,理应更谦恭...”

我猜下一句,是割开自己的喉咙


主啊,看好你的权杖...我是一个密谋篡位者

扶着锡纸糊的皇冠,妒火将心扉灼彻

一位疯狂的天文学家,正观测着房梁椽子

也许那上面,会有他梦中的星河?


为我跳一支舞!你这罪恶的源头,巴比伦的孩子

汽笛的呜咽刺痛幻梦几重,缠结的生命和淤血的青紫

夏天啊,雀鸟的羽翼尖儿上被风销蚀的日子

没有人会想起,我早已死去多时


当你陷身于罪恶的泥沼

便再难以感受它的迷人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