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不问我何处来

主磕副凯 叫何老板或者小何都行 本人是一款破画画的
群号在置顶
三年之期已到 现在是湖景村龙王何玉涛
强拒大副梦

鹰元1922年8月19日《伊塔诺维鸦晚报》头版新闻

永恒纪元的终结:“血鹰”真实身份遭曝光

鹰元1922年8月19日早6时44分,以伊塔诺维鸦王国(Itanovia Kingdom)参议员为首的贵族集团终于能骄傲地向世界发出宣告:“血鹰”的时代已经过去,人们再也不必在恐惧中度过漫漫长夜。

就在一小时以前,“血鹰”——不,也许现在更应称其为Giorgione——在伊塔诺维鸦王城外围的一座废弃多年的平房内被发现,已经失去生命特征。经尸检报告显示,其心脏被一根人为削尖的桃木刺贯穿,当场死亡。

8月19日没有日出,世间却除了一恶。8月19日的日出是人性的日出。

是永昼,是光明纪元的来临。

Giorgione,原名Gino,阿门托斯(Amenttoz)合众国知名犯罪组织“谋杀公社”旗下雇佣杀手。代号“伯爵”。俗称“血鹰”。

出身伊塔诺维鸦王国西南荒原郊区贫民窟,曾任荒原十字军少校,是“大清扫”运动的吸血鬼猎人领袖。

屠龙者终将为龙。所谓“血鹰”,不过是在“大清扫”中殉职的Gino少校异化成的吸血鬼罢了。

而现在,这个肮脏的种族的最后一条血脉也断了。

(三声夜莺社报道)


注:伊塔诺维鸦晚报是该国官方报纸,受贵族集团控制。有很强的种族与阶级歧视色彩。同时也有意识形态控制的倾向。

伊塔诺维鸦国教“神鹰教”教义认为,吸血鬼是被天国抛弃的邪恶存在。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