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不问我何处来

主磕副凯 叫何老板或者小何都行 本人是一款破画画的
群号在置顶
三年之期已到 现在是湖景村龙王何玉涛
强拒大副梦

Adrain的追踪记录6月7日

调查员:Adrain Deromorking

Would Roses Bloom?

装在绘有Sumia肖像的水杯里的玫瑰变成了一种奇怪的紫色。可以参考紫罗兰。而最初它是血红的。

因为想用这个自制的杯子喝水所以把玫瑰转移到普通纸杯。

2020年6月7日记。

记得之前的一个清醒梦给过这样的消息

龙方(总部)宣称他们调查到我掌握了与总部联系的方式,并证明该方式切实可行。为示警告,他们将S给我寄信的信使(一只海东青)的头砍了下来。随后再将其放飞。

S当时给我寄的是塑料外壳包装的金属零件。包装上的文字为全英文。名称为Victoria或Verona。

我的朋友,答案在风中飘荡。

——鲍勃迪伦

评论

热度(4)